在10月25日,雷軍在微博向小米 14 發佈會網友熱議的問題進行了回應,其中涉及到「小米 10 將適配澎湃 OS」、「發佈會一共 9 款新品」、「小米汽車進展順利」等內容。

網友問題與雷軍的回應內容整理如下:

網友:小米澎湃 OS 的適配計劃怎麼樣?
雷軍:小米 14 系列將出廠首發小米澎湃 OS 穩定版,我們也會覆蓋盡可能多的各類終端機型。比如,前兩天有不少用戶問,小米 10 有嗎?答案是,有。具體安排,發佈會上仔細介紹。

網友:預熱怎麼都只說小米 14,小米 14 Pro 呢?這次還對標 iPhone 嗎?
雷軍:不僅堅定對標 iPhone,這次小米 14 更是越級對標 iPhone 15 Pro。小米 14 Pro 明天就跟大家見面了,到時候我們展開聊。

網友:這次發佈會一共多少新品?
雷軍:一共 9 個,除了小米 14 系列,還有一系列基於小米澎湃 OS 的新品,我也打算跟大家聊聊小米集團最近的一些重要變化 。我努力把整場發佈會時間控制在 2 小時 20 分鐘以內,還請大家提前做好準備。

網友:「人車家全生態」,這次有小米汽車的消息嗎?
雷軍:小米汽車目前進展非常順利,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等合適的時候,向大家集中彙報。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