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郭明錤的最新推文,預測 Apple 公司將在2025年重新設計 MacBook Pro 的外觀,並擴展該產品線以引入「青春版」MacBook。他指出,Apple 在2023年的 MacBook 出貨量明顯下降的主要原因是M2系列處理器的升級幅度有限,未能充分激發消費者的升級熱情。因此,在產量不足的情況下,Apple 選擇推出搭載 M3 處理器的 MacBook Pro,理論上 M3 處理器在性能方面將有較大的提升。

郭明錤指出,如果 M3 處理器仍然無法提振 MacBook 的出貨量,Apple 可能會在2025年推出全新設計的 MacBook Pro,並考慮推出低價版 MacBook 來進一步提高出貨量,目標是每年出貨量達 800-1000萬部以上。

Apple 一直以來致力於創新和提供卓越的用戶體驗,因此在 2025年重新設計 MacBook Pro 的決策並不令人意外。這一舉措旨在進一步滿足消費者對卓越性能和出色外觀的需求。郭明錤的推文表明,Apple 對於 M3 處理器的性能提升寄予了很高的期望。隨著技術的進步和創新,M3 處理器有望為 MacBook Pro 帶來更高的性能水平,從而吸引更多消費者進行升級購買。此外,Apple 還在考慮推出低價版 MacBook,以進一步擴大市場份額。通過提供價格更為親民的產品,Apple 有望吸引更多預算較為有限的消費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