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有兩款型號分別為 23113RKC6C 和 23117RK66C 的小米新機通過了 3C 認證,推測是 Redmi K70 系列機型。

在認證信息中顯示,23113RKC6C 機型的製造商為小米通訊技術有限公司,而 23117RK66C 機型的製造商為北京小米電子產品有限公司。這兩款機型的生產廠均為惠州光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兩款機型支援最高 120W 快充。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一款型號為 2311DRK48C 的新機通過了 3C 認證,應該也是 Redmi K70 系列產品之一,但僅支援 90W 快充。

目前為止 Redmi K70 系列有三款機型已通過 3C 認證,也就代表著 Redmi K70 系列至少會推出三款不同配置的機型。

據 Xiaomiui 的報道,小米內部正在測試 MIUI-V15.0.0.2.UNLCNXM, MIUI-V15.0.0.2.UNKCNXM 和 MIUI-V15.0.0.1.UNMCNXM 版本,也剛好對應 Redmi K70 系列三款機型。

有一款型號為 23117RK66C 的裝置已出現在 GeekBench 跑分庫中。從跑分詳情中得知該裝置搭載Snapdragon 8 Gen3 處理器,推測是 Redmi K70 Pro 機型,代號對應 Manet。在 GeekBench 5 版本中單核跑分為 1100分,多核跑分為 5150分。而在 Geekbench 6 版本中,單核跑分為 2244,多核跑分為 682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