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智能生態官方社交媒體賬號最近發佈了一條帖子,預告了將於這個月26號晚7點推出的新品小米手錶 S3。

這次的產品在錶圈交互方面採用了一種較為新穎的方式,首創了「百變錶圈」。據介紹,小米手錶 S3 提供了多種高階物料的錶圈,用戶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進行選擇,同時用戶可以自己拆下、更換和安裝。

不過,從功能角度來看,它具備更多的特點,根據官方的說法,通過更換不同的錶圈,用戶可以獲得相應的「專屬定制錶盤」,該產品的 Slogan 即為「隨心拆換,一錶千面」。

不久前,小米就已經開始悄悄透露了這款新品的更多細節,該機擁有 1.43吋的 AMOLED 屏幕,支援 60Hz 的刷新率,擁有 1670萬種色彩顯示,326PPI 的像素密度,以及 600nit 的高亮度,它採用「極窄黑邊」全視野錶盤設計,呈現出「細膩的磨砂手感」。

小米手錶 S3 已經登陸電商平台並開始接受預訂,配備了即將發佈的小米澎湃 OS 操作系統,具備 eSIM 獨立通話和聯網功能。雷軍預熱澎湃 OS 時曾提到,這個新系統將整合 MIUI、Vela、Mina、車機 OS 四個系統的軟件框架。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