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10月 17日的公告中,Apple 公司揭示了一款備受期待的新產品——全新的 Apple Pencil。這款全新的 Apple Pencil 採用了 USB-C 接口,預計將在 11 月初正式發佈,定價為 HK$619 。

與其前任版本不同,新款 Apple Pencil 被命名為 Apple Pencil(USB-C),並沒有標記為第三代版本。這款新型的 Apple Pencil 可以與所有裝備有 USB-C 接口的 iPad 裝置兼容,包括第 10 代 iPad、第 4 代和第 5 代 iPad Air、第 1-4 代的 11 吋 iPad Pro,第 3-6 代的 12.9 吋 iPad Pro,以及第 6 代的 iPad mini。

這款全新的 Apple Pencil(USB-C)採用了啞光外觀設計,平直的側邊可以通過磁力吸附在 iPad 的側面,方便用戶存放。同時,它通過 USB-C 連接線進行配對和充電。

Apple 強調,新款的 Apple Pencil 為 iPad 用戶提供了更多的選擇。它擁有像素級的精准度、低延遲以及傾斜角度感應等功能,無論是記筆記、繪圖、添加註釋,還是寫日記,都是理想的工具。

從 Apple 新聞稿中瞭解,新款的 Apple Pencil(USB-C)與前兩代產品在像素級精准度、低延遲和傾斜角度感應等功能上保持一致,但是取消了壓感功能。

新款的 Apple Pencil 支援 iPadOS 的新功能,如隨手寫、快速備忘錄,以及在無邊記 App 中與他人協作等。當與搭載 M2 處理器的 iPad Pro 一同使用時,新款的 Apple Pencil 還支援懸停功能,幫助用戶更準確地進行繪圖和作畫。

新款的 Apple Pencil 隱藏在滑動式筆帽下的是 USB-C 接口,用戶可以通過 USB-C 連接線進行配對和充電。當通過磁力吸附在 iPad 側邊時,新款的 Apple Pencil 將進入休眠狀態,以節省電量。總的來說,這款新型的 Apple Pencil(USB-C)以其獨特的設計和功能,為 iPad 用戶提供了更多的便利和選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