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獲得英國反壟斷監管機構 CMA 的正式批准,允許其收購《Call of Duty》開發商動視暴雪, 正式批准的時間為當地時間週五,之前的交易修改基本上解決了該機構的顧慮。

今年初,CMA 出於對英國雲遊戲的競爭的擔憂,微軟 687 億美元全面收購動視暴雪的交易被CMA 阻止。經過此次交易受阻,微軟在8月向 CMA 遞交了一份經過改進的交易方案供審查。

根據新的協議,微軟不計劃收購動視暴雪擁有的雲遊戲版權。從公告中獲悉,根據這項新協議,微軟將不會購買動視暴雪持有的雲遊戲版權,而是打算在交易完畢之前將這些權益出售給獨立的第三方,即育碧娛樂公司(Ubisoft)。

根據 CMA 的看法,他們認為經過改進的交易方案已經做出了關鍵的調整,基本上解決了之前在原始交易中提出的擔憂。

英國競爭與市場管理局(CMA)在一份聲明中表示:「隨著雲端串流遊戲市場的發展,新協議將阻止微軟鎖定雲端串流遊戲的競爭,為英國雲遊戲客戶保留有競爭力的價格和服務。」

微軟總裁 Brad Smith 表示:「我們感謝 CMA 今天的徹底審查和決定。我們現在已經跨越了最終的監管障礙,完成了此次收購,我們相信這將使全球玩家和遊戲行業受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