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博主 @怕不是小小白 曬出圖片稱,小米社區擦除了小米公司首席執行官雷軍的賬戶頭像和用戶名,這一消息已獲小米社區負責人@AKA 萬女士證實。

根據 @AKA 萬女士 的說法,這一情況似乎是一次誤操作,因為小米社區近期進行了一次賬號清理,以清除一批歷史違規賬號。不過,雷軍的賬號很快就得到了恢復,這個過程在當天12點多完成,雷軍的社交媒體工作室仍在正常運作中。

在瀏覽小米社區後,我們可以注意到雷軍的認證賬號已經重新激活,但該賬號的活躍度較低,2020年 1月是最近一次的更新時間點。

小米自研系統真不叫「MiOS」,可能叫「澎湃」OS?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社區的負責人 @AKA 萬女士在10月10日,還為一則有關「小米自研系統」的微博影片點贊。目前,網絡上傳言小米將很快推出自家研發的 MiOS 操作系統,但官方尚未作出官方聲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