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在今年內有望推出 iPad mini 7,不過根據 X 平台的知名科技博主 Tech_Reve 稱,這款平板依舊不可支援 120Hz Pro-Motion 的高刷屏,只對常規的處理器進行了升級。

據報道,iPad mini 7 將採用最新的 A16 處理器,這是 Apple 自家研發的最新處理器,性能強大,功耗低。這意味著 iPad Mini 7 將具有更強大的處理能力,更長的電池壽命,以及更快的運行速度。


在此之前,iPad mini 6 一直飽受「啫喱屏」困擾,而啫喱屏就是「屏幕左右兩側在滾動操作下刷新不一致」。不過 iPad Air 屏幕缺陷就並沒有這麼嚴重,雖然它們一樣都是 LCD 屏幕。iPad mini 6 的啫喱問題很有可能是內部設計缺陷造成的。

在當時,Apple 公司的發言人稱,這是「LCD 屏幕的正常行為,由於液晶屏幕逐行刷新,頂部和底部行刷新之間存在微小延遲」,所有現在還不能確定 iPad mini 7 能不能對相關「啫喱屏」情況進行改善。

我們在之前就曾報道過,彭博社 Mark Gurman爆料稱,Apple公司對即將推出的 iPad mini 7只進行了輕微的「規格提升」,不過外國媒體 9to5Mac 在上個星期稱,據知情人士透露,iPad mini 7 將「很快」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