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報道,WhatsApp 正在開發一項名為「聊天鎖」的新功能,旨在為用戶的聊天提供額外的安全保護。這項功能將允許用戶為鎖定的聊天建立自訂密碼,以確保只有用戶自己能夠存取這些聊天記錄。目前,該功能正在測試階段,尚未提供給 Beta 測試人員使用。

根據展示的圖片,使用者可以透過這個功能為鎖定的聊天設定自訂密碼。當使用者輸入正確的密碼時,就可以在應用程式的搜尋欄中找到被鎖定的聊天記錄。這個功能支援使用單字或表情符號作為密碼,為使用者提供了更多的選擇。

目前 WhatsApp 已經提供了指紋、臉部解鎖和 PIN 碼等三種鎖定功能。而聊天鎖功能的引入將進一步增強個人聊天的私隱保護,並確保其安全性。透過設定自訂密碼,使用者不僅可以提高聊天的安全性,還可以更快地搜尋特定的聊天記錄。

這項新功能的推出將進一步加強 WhatsApp 作為一款安全通訊應用程式的地位。隨著用戶對私隱和資料安全的關注不斷增加,WhatsApp私不斷努力提供更多的安全功能,以滿足用戶的需求。這也是 WhatsApp 持續改進和創新的一個例子,為用戶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