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近日,Google 正式推出了 Android 14 系統,這意味著各大手機廠商將迎來隨著而來的升級。 Google 公司也專門製作一座新的雕像來紀念 Android 14,目的就是為了慶祝這一刻。

Android 14 也叫 Android U,Android U 中的 U 是 Upside Down Cake(翻轉蛋糕)的縮寫,這一代號已經得到了Google 的 Android 工程副總裁 Dave Burke 的證實。

從照片中可以看出,這座雕像是將一個在蛋糕上倒立且身上14號球衣的 Android 機器人,正好跟「翻轉」這一代號非常吻合。

除此之外,在 Android 14 來臨之時,Android 機器人形像也發生了變化,大家可以從圖片中可以看出,新的 Android 機器人的 Logo 從原來的平面變成了 3D,而新的雕像也跟新的 Logo 形象設計一致。

新版 Android 14 擁有了許多新功能,例如鎖定屏幕自訂功能、影片通話中的自動取景、一鍵存取 Google Home 控制、效能改進等等。還為弱視和聽力障礙用戶提供更多功能,用更直觀的方式來連接助聽器並與之交互、從「輔助功能和通知」設置中打開「閃光通知」,並在收到通知時獲得可見光閃爍。

Android 14 目前已經在 Pixel 裝置上推出(Pixel 4a 5G以上),今年稍後將在 Samsung、iQOO、Nothing、OnePlus、Oppo、realme、Sharp、Sony、傳音、vivo 和 小米 等裝置上更新。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