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摺疊屏幕的全新產品將於 10 月 12 日由 Honor (榮耀)手機官方發佈,slogan「實力,不止紙面」。根據之前的爆料來看, Honor 此次推出的新款產品很有可能是備受期待的 Honor Magic Vs2。

根據 @數碼閒聊站 的說法,在 Honor Magic Vs2 中,稀土鎂合金將成為主要物料之一, 同時在重量、厚度等方面走在了競爭對手的前面。

儘管先前的報道稱 Honor 首款外摺屏手機將是「Magic Vs2」, 但是在上個月,出現了一些變動。根據之前的消息, Honor 在上月初的 IFA 展會上推出了全新型號的 Honor V Purse 外摺疊屏幕手機,中國版在9月26日已經上市,16+256GB 版本售價為 5999元人民幣,16+512GB版本售價為 6599元人民幣。

岡本級旗艦摺屏機,Honor V Purse 發佈,時尚就是一切

Honor V Purse 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選擇三種不同的顏色,包括山茶金、冰川藍和雅黑色。在山茶金色中加入了經典的紐索紋飾,而冰川藍色則採用了柔軟的牛皮紋,雅黑色搭配平順荔枝紋,為產品帶來了極具質感的外觀。 Honor V Purse 摺疊狀態下的厚度為 8.6mm,展開時為 4.3mm,整機重量僅有214g,蝶翼鉸鏈的厚度更薄,只有2.98mm,經過20萬次摺疊測試,僅有 34um的變化。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