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日本近日推出了一個非常創意的產品,它叫做 Gboard 帽子。這是一頂獨特的帽子,既可以戴在頭上,又可以在手機上打字。它的設計靈感來自於實體鍵盤上的鍵帽,也就是印有字母的按鍵, Gboard 帽子的名稱也是受到了 Google 的虛擬 QWERTY 應用的啟發。

Google 也為這個產品發布了一個特定的網站,用戶可以透過電腦鏡頭來預覽自己戴上這頂帽子的模樣。這頂帽子的原理在於,當使用者將頭部傾斜到不同的角度時,顯示器上會顯示不同的字母,從而實現作為手機、平板或電腦的文字輸入裝置。帽子內部配備了微型陀螺儀,當你旋轉頭部以選擇要輸入的字母時,只需輕敲帽子的頂部,就像在物理 QWERTY 鍵盤上輸入文字一樣。

遺憾的是, Google沒有製造這款產品,而是將其轉化為了一個 DIY 製作的項目,根據 GitHub 上的指導,用戶可以自己動手製作這個帽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