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距離上次發佈 M2 處理器的 iPad Pro 和 iPad 10 已經有一年,在此期間 Apple 沒有推出新的平板,因此人們對新款 iPad 的推出時間有不同的猜測。

有國外媒體報道,Apple 將會在未來推出多種 iPad 新品,包括 iPad mini 7、兩款新 iPad Air 以及全新設計的精妙鍵盤。

查看 iPad mini 系列產品的推出時間,iPad mini 5 的推出時間為2019年9月、iPad mini 6 的推出時間為2021年9月,兩款產品推出間隔時間為2年,如今的 iPad mini6 已經上市2年,按這個規律猜測的話,那麼 iPad mini7 將在不久出現。

新款 iPad mini 外形大概率會採用與前代一樣的設計,但是處理器上,新產品將搭載 A16 處理器,或者可能搭載性能更強的 M1 處理器。但無論是 A16處理器還是 M1 處理器,iPad mini 7 的性能將會有重大改變。

代號為 J126b 的入門級 iPad 是 Apple 還在進行內部測試的型號,去年 Apple 發佈的 iPad 10 除了處理器型號為A14,其他方面與 iPad Air 基本一樣。推測該入門級 iPad 只在規格進行改進。

另外,Apple一直在測試代號為 J507 和 J508 的兩個新版本 iPad Air。考慮到現在 iPad 系列中只有 iPad Pro 有兩個尺寸的版本,推測可能屬於 iPad Air 兩種不同尺寸版本。

此外,處理器為 M3 的新款 iPad Pro 即將出現。11吋型號的型號為 J717 和 J718,大尺寸型號的型號為 J720 和 J721。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