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測試,發現在新發佈的 iOS 17 下,iPhone 15 Pro 存在過熱問題。這個問題給 Apple 帶來了一些麻煩。Apple 對此作出了回應,承認 iPhone 15 Pro 存在過熱問題,但他們表示這並不是他們的問題,而是一些應用程式的問題,並表示將通過軟件更新來解決這個問題。為了解決 iPhone 15 Pro 過熱的情況,Apple 推出了 iOS 17.0.3 版本,並且取得了一定的改善效果。

那麼,這是否意味著性能下降了呢?經過 9to5Mac 的實測結果顯示,在 iOS 17.0.3 下,iPhone 15 Pro Max 的多核得分為7006,單核得分為2875。而在運行了2小時後,這些得分分別提升到了 2941 和 7523,相比之前的 iOS 17.0.1/17.0.2 版本,單核得分為2914,多核得分為7199,性能並沒有下降,反而有所提升。

綜上所述,通過 iOS 17.0.3 的更新,Apple 成功改善了 iPhone 15 Pro 系列的過熱問題。雖然在更新後的系統下,溫度有所降低,但性能卻沒有受到影響,甚至有所提升。這對於用戶來說是一個好消息,他們可以在使用 iPhone 15 Pro 時享受到更好的散熱效果和更出色的性能。相信 Apple 官方後續會帶來更大的改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