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宣佈將推出軟件更新來解決可能導致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過熱問題。此後,MacRumors 網站發現 Apple 內部正對 iOS 17.0.3 版本進行測試。

目前還未確定 iOS 17.0.3 對外的推出時間,按以往的規律新的更新預計在本週晚些時候或下周發佈。

Apple 沒有透露任何其發現的錯誤的詳細信息,但它表示不會通過軟件更新降低 A17 Pro 處理器的性能。Apple 還表示,iPhone 15 Pro 的鈦合金框架不是問題的根源,過熱問題可能不是硬件缺陷所致。

Apple 公司之前發表的聲明中提到,近期一些第三方應用的更新可能導致系統負荷過重,導致了過熱問題。Apple 正在積極與這些應用的開發者商討解決問題。該聲明補充稱,作為週三發佈的 App 更新的一部分,Instagram 已經推出了修復程式。

Apple 公司表示,iPhone 15 Pro 在安裝或恢復裝置後的最初幾天可能會因後台活動增多而產生比預期更高的運行溫度。這在新款 iPhone 上屬於正常現象,只會短暫出現。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