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舉行的 MadeByGoogle 23: Keynote 活動,除了主角 Pixel 8系列機型,Pixel Buds Pro 耳機和 Pixel Watch 2 手錶也十分亮眼。

新款 Pixel Buds Pro 耳機,官方稱為表示「聲音更平滑」。充電盒為橢圓形的上翻蓋設計,耳機本體為入耳式設計,印有「G」標誌,保留了耳翼和減壓通風孔設計,可減少佩戴時的耳朵壓力,避免長時間佩戴時產生眩暈現象。

性能方面,Google 著重介紹了耳機的藍牙超寬帶技術(Bluetooth Super Wide Band)和 Clear Calling 技術,並採用 AI 助力。官方表示可讓音效更清晰寬廣,顯著改善通話時效果。

耳機配備定制 11mm 動圈,支援 IPX4 和藍牙5.0,單個重量僅 6.2g。續航方面,關閉降噪單耳機續航 11 小時,配合充電盒總時長達 31 小時。而在開啓主動降噪功能後,單耳機續航7 小時,配合充電盒的總時長達 20 小時。官方表示,耳機在充電盒中充電5分鐘,就可在開啓主動降噪功能的情況下提供 1 小時的續航時間。除此之外,耳機支援主動降噪、通透模式、 Google語音助手、查找設備、充電盒無線充電等功能。

售價方面,Pixel Buds Pro 耳機已上架官網,售價為 199.99 美元(約HK$1570/NT$6130),可選海岸藍、瓷器白、珊瑚紅、炭黑、霧藍、檸檬草黃六種配色。

Google Pixel Watch 2 錶身採用 100% 再生鋁製成,重量比上一代輕一些,為31g。手錶的屏幕為圓形且邊緣弧度較大,看起來十分圓潤。右側為一個旋轉錶冠,官方錶帶可選塑料活動錶帶、金屬網狀錶帶、金屬鏈條錶帶和金屬細錶帶共計四種。

性能方面,Pixel Watch 2 手錶採用 1.2 吋 AMOLED 屏幕,解析度為 383 x 384 像素,屏幕密度為 320 ppi。手錶搭載 Snapdragon W5+ Gen1 處理器,配備 2GB RAM,擁有 5ATM / IP68 防護評級。Pixel Watch 2 續航時間為 24 小時。

Pixel Watch 2 配備三個新的傳感器,支援心率、體溫、身體反應檢測。可以智能識別七種常見的運動項目,支援跌倒檢測、緊急 SOS、心率區域訓練等功能。

功能方面,Pixel Watch 2 新增功能是 UWB,可以更精准的跟蹤其他支援 UWB 的設備,且具備方向指示功能。除此之外還有自動跟蹤訓練,改進的健康監測系統等一系列安全功能。

售價方面,Pixel Watch 2 藍牙版售價 349 美元(約HK$2740/NT$10690),LTE 版售價 400 美元(約HK$3140/NT$12260)。配件方面,錶帶售價 50 美元起(約HK$400/NT$1540),手錶充電器,售價 30 美元(約HK$240/NT$92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