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創始人、OPPO 高級副總裁兼 CPO 劉作虎承認,OnePlus Open 和 OPPO Find N3 同屬一款摺疊屏幕手機,只是使用了不同的產品名稱。

劉作虎在 YouTube 的採訪中表示,OnePlus 已成功申請了 600 多項與鉸鏈相關的專利。新機採用類似 OPPO Find N2 的無縫隙的鉸鏈設計。與 Find N2 相比,新機的鉸鏈小 37%,部件數量減少了 31 個。

採訪的主持人將該手機夾住一張紙,並懸掛在那張紙上,沒有任何明顯的滑動,以此演示該鉸鏈的無縫效果。

在採訪中得知,OnePlus Open 的玻璃後蓋顏色為綠色,鏡頭模組部分被擋住了,金屬邊框形狀偏向直角,設計了些小倒角來提升握持手感。

有消息稱新手機將於 10月中旬推出。這款新機配備 7.82吋 2268x2440p OLED 內屏以及 6.31 吋 2484x1116p OLED 外屏,內外屏刷新率達 120Hz ,20:9 的屏比 ,PPI(像素密度)在摺疊屏幕里屬於「最高一檔」,內置 Snapdragon 8 Gen2 平台,版本 16GB+1TB 。

OPPO Find N3 將不僅推出常規版本,還有一款典藏版。之後的 OPPO 旗艦系列將普遍是 16GB LPDDR5X + 1TB UFS 4.0 的版本,甚至可能出現 24GB 版本。

此外,這款新機配備前鏡頭有 3200萬像素和 2000萬像素,後置 4800萬像素 + 4800萬像素 + 6400萬像素鏡頭,機身內置容量大小為 4805mAh 的電池,搭配 100W 快充。

新機的邊框設計扁平,呈現出金屬光澤,揚聲器、話筒等元件排列呈左右對稱。整體造型比較方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