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身是一種流行的自我表達方式,但並非人人都能接受。有些人可能因為工作、宗教信仰或個人偏好等原因,無法或不願意紋身。

LG Household & Health Care(LG H&H)最新推出的 IMPRINTU 是一款便攜式紋身打印機,可以讓你在皮膚或物品上印製紋身。它有兩種打印模式:「Skin Mode」(「紋身」模式)以及「Object Mode」(物件模式)。

「紋身」模式可以用於在皮膚上印製圖案。在使用「紋身」模式前,你可以使用 IMPRINTU 專用的粉末底漆,讓紋身在皮膚上停留更長時間。

「物件」模式可以用於在物品上印製圖案,例如衣服、配件或家居用品。

IMPRINTU 的使用方法非常簡單。首先,你需要在手機上下載 IMPRINTU 應用程式。然後,你可以在應用程式中選擇或設計圖案,並通過藍牙將圖案傳輸到 IMPRINTU 機器。最後,將 IMPRINTU 滾動到皮膚或物品上,輕輕按下即可完成印製。

IMPRINTU 以噴墨方式打印,打印分辨率高達 600 dpi,每個墨盒可打印次數超過 1000 次(每次圖像打印長度可達 6 吋),一次打印最大範圍為 14.49mm x 500mm。IMPRINTU 的墨水採用純素無刺激配方,經過素食認證和皮膚刺激測試認證。因此,它對皮膚安全,不會引起過敏或刺激。

IMPRINTU 是一款非常有趣的產品,可以讓你隨心所欲地展現自我。它適合所有年齡段的人,無論你是紋身愛好者還是只是想嘗試一下新的風格。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