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鯊科技近日在海外推出了S1智能手錶和路西法耳機等兩款產品,售價分別為 49.9美元(約HK$400/NT$1540)和 39.9美元(約HK$320/NT$1230)。這兩款產品都備受關注,接下來將為大家介紹它們的特點和功能。

首先是黑鯊S1 智能手錶,該手錶配備了一塊 1.43吋的圓形 AMOLED 屏幕和金屬外殼,受到了很多消費者的喜愛。它採用了 IP68 級別的防塵防水設計,因此用戶可以在戶外運動或日常生活中使用而無需擔心損壞。目前該手錶只提供黑色版本供消費者選擇。在功能方面,這款手錶支持全天候監測心率和血氧功能,並且內置了超過 100種運動模式,可以滿足用戶各種運動需求。官方表示,在正常使用下,該手錶的續航時間可以達到 10天之久。此外,它還支援藍牙通話功能,用戶可以通過與手機配對來進行通話。

接下來是路西法耳機,這款耳機採用了開放式設計,搭載了 16.2mm 的驅動器和藍牙5.3技術,憑借強大的音頻效果和穩定的連接性受到了眾多音樂愛好者的追捧。此外,路西法耳機還具備 IPX4 級別的防水功能,可以保護耳機免受水滴或汗液的侵害。官方聲稱,一次充電後,這款耳機可以連續使用7小時,而搭配充電盒使用時,總的續航時間可以達到 28小時。這兩款產品將在美國和歐洲市場銷售,但是否會進入香港市場還沒有確定。

除了上述兩款產品,黑鯊還在海外推出了綠幽靈遊戲手掣和冰封散熱背夾3 Pro。這兩款產品在中國市場上已經開始銷售,分別價格為339元人民幣和199元人民幣。這些產品也備受廣大消費者的關注,因為它們的卓越性能和實用功能可以為遊戲愛好者帶來更好的遊戲體驗。

黑鯊科技的S1 智能手錶和路西法耳機的推出為消費者帶來了更多選擇,無論是在運動方面還是音樂欣賞方面都具備了出色的表現。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