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watchOS 10 發佈以來,許多用戶一直抱怨天氣功能出現故障,無論是在 watchOS 10 還是 watchOS 10.0.1 版本上都存在這個問題。在本應顯示天氣數據的錶盤上,用戶只能看到空白,但是當他們點擊天氣應用時,卻可以正常查看天氣資料。

Apple 在一份名為「如果 Apple Watch 的天氣功能不正常」的新支援文件中,給受影響的用戶提供了以下兩種解決方案:

解決方案一:重置 iPhone 設定
1. 在 iPhone 上打開設定,然後點擊保安與私隱 -> 定位服務。
2. 向下滾動並點擊「天氣」。
3. 在「允許定位訪問」下,點擊「從不」,然後點擊你原來的設定。
4. 檢查問題是否解決。

解決方案二:重置 iPhone 的定位與私隱設定
1. 在 iPhone 上打開設定,然後點擊通用 -> 轉移或重置 iPhone。
2. 點擊重置 -> 重置定位與私隱。
3. 如果出現提示,輸入你的密碼並重置。
4. 檢查問題是否解決。

此外,Apple 還發佈了一個新的 watchOS 10.0.2 更新,最初被認為可以解決天氣功能問題。然而,一些用戶發現更新後問題並沒有得到解決。

以上是 Apple 針對 Apple Watch 錶盤無法加載天氣資訊問題提供的兩種解決方案。如果用戶遇到問題,建議嘗試上述方法,或者等待 Apple 進一步的更新和修復。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