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在香港公布最新平板電腦 HONOR Pad X9 LTE 和智能手機 HONOR X6a,兩款產品均擁有出色的性能和功能,CP 值極高。

HONOR Pad X9 LTE

HONOR Pad X9 LTE 配備了 11.5 吋 HONOR 全景螢幕,解析度為 2000 x 1200,屏佔比高達 86%,可以為我們提供更加清晰細膩的視覺體驗。此外,HONOR Pad X9 LTE 還配備了 120Hz 高刷新率屏幕,可以讓我們在觀看影片、玩遊戲等場景下獲得更流暢的視覺效果。

在音效方面,HONOR Pad X9 LTE 配備了前四後二的六揚聲器佈局,可以為我們提供立體環繞的音效體驗。此外,HONOR Pad X9 LTE 還支援 HONOR Histen 音效技術,可以讓我們享受更加豐富的音效。

在性能方面,HONOR Pad X9 LTE 搭載了 Snapdragon 685 4G 6nm 處理器,可以輕鬆應對日常的娛樂和工作需求。此外,HONOR Pad X9 LTE 還配備了 7GB(4+3)+ 128GB ROM,可以讓我們同時開啟多個應用程式,並保持流暢的運行。

在續航方面,HONOR Pad X9 LTE 配備了 7250 mAh 大容量電池,可以為我們提供長達 13 小時的視頻播放時間。此外,HONOR Pad X9 LTE 還支持 22.5W 快充,可以讓我們快速為其充電。

HONOR Pad X9 LTE的太空灰配色和機背的雙鏡雙環設計充滿時尚感,厚度為6.9 mm,重量為495g,沿用最新的 Android 13 MagicOS 7.1系統。

HONOR Pad X9 LTE 太空灰配色定價$1799,凡於本日至10月31日購買HONOR Pad X9,更可獲贈HONOR Pad X9 藍牙智慧鍵盤 (灰色) 乙個 (建議零售價 HK$569,數量有限),同時可享隨機搭配 HONOR 超級快充USB套裝(22.5W) – 白色(建議零售價 HK$199)。

HONOR X6a

HONOR X6a 配備了 6.56 吋 HONOR 全景螢幕,解析度為 2400 x 1080,屏佔比高達 90%,可以為我們提供更加寬闊的視野。此外,HONOR X6a 還配備了 90Hz 高刷新率屏幕,可以讓我們在觀看影片、玩遊戲等場景下獲得更流暢的視覺效果。

在音效方面,HONOR X6a 配備了立體雙揚聲器,可以為我們提供清晰立體的音效。

在性能方面,HONOR X6a 搭載了 Snapdragon 680 4G 6nm 處理器,可以輕鬆應對日常的娛樂和工作需求。此外,HONOR X6a 還配備了 6GB + 128GB,可以讓我們同時開啟多個應用程式,並保持流暢的運行。依然保持了 HONOR 強大的 5000 萬像素主攝像頭和 500 萬像素前置鏡頭,方便用家記錄生活瞬間。

在續航方面,HONOR X6a 配備了 5200mAH 大容量電池,可以為我們提供長達 12 小時的音樂播放時間。

HONOR X6a 建議零售價$999。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