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com 在東京電玩展上宣佈,《生化危機:村莊》將於 10月 30日正式上線,支援 iPhone 15 Pro 和 iPad。不僅如此,《生化危機 4:重製版》和《生化危機:村莊》的手機版本定價將與 3A 遊戲一致。《生化危機 4:重製版》和《生化危機:村莊》均提供免費試玩,但要解鎖全部內容,分別需要進行 59.99美元和 39.99美元的內購。

App Store 現在已經開放了《生化危機 4:重製版》的預購通道,目前狀態為「即將推出-預計 2023年12月 31日」。 玩家可以在這兩款遊戲中使用屏幕控制、遊戲手掣、多點觸控、HDR 等功能。

在 iPhone 15 發佈會上,Apple 展示與《生化危機 4:重製版》和《生化危機:村莊》遊戲相關的預告片和遊戲截圖,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的處理器採用 A17 Pro 處理器,這顆處理器搭載了一款全新的 GPU,通過硬件加速光線追蹤技術,在這些移植的主機遊戲中,玩家在 iPhone 上就可以享受到接近原版性能的遊戲。

在 Apple 的 iPhone 15 發佈會之後,Capcom 公佈了《生化危機 4:重製版》的登陸計劃,它將支援在 M1 或更加高級處理器的 macOS 和 iPadOS 裝置上運行,你可以在 macOS 上購買《生化危機:村莊》,但若要在 iOS 和 iPadOS 上暢玩,需單獨購買,並支援 M1 和 M2 iPad 裝置。《生化危機 4:重製版》具備在 iOS、iPadOS 和 macOS 上實現跨平台存檔的功能,然而《生化危機:村莊》只能在 iPadOS 和 iOS 上運行。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