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知名數碼博主@肥威 在微博發文稱,Apple 的 iPhone 15 Pro Max 如果只看 CMOS 的話,跟 iPhone 14 Pro Max 相比,其主鏡頭、超廣角和前置鏡頭一模一樣,唯一的區別就是對長焦和 ToF 進行了修改。

我們將博主@肥威的微博內容附在下面:

iPhone 15 Pro Max 的 CMOS:

主鏡頭:IMX803,跟上一代相同,上上代為 IMX703

超廣角鏡頭:IMX633,跟上一代相同,上上代為IMX772

長焦鏡頭:IMX913?上一代為 IMX713

前置鏡頭:IMX714,跟上一代相同,上上代為 IMX514

ToF:IMX591?上一代為 IMX590

省流:單從 CMOS 上來看的話,只對長焦和 ToF 進行改進,而主鏡、超廣角、前置均沒有變化。

上面提到的所有傳感器都是來自 Sony,主鏡頭 4800萬像素是繼續沿用上一代 iPhone 14 Pro Max 上的 IMX 803,考慮到 Apple 公司每年帶來全新傳感器的相關成本,所有他們為什麼會選擇繼續選擇上一代產品中光學硬件也就不難理解了。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15 Pro Max 還搭載了第二代傳感器位移式視頻光學圖像防抖功能,這意味著你可以拍攝更加穩定的視頻,擺脫了手持拍攝時晃動的煩惱。

但從整體來看,iPhone 15 Pro Max 仍然非常優秀。其綜合性能、屏幕、相機表現以及續航能力都是非常出色的,這款手機仍然非常值得購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