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旗下品牌Redmi 在今晚的新品發表會上正式推出了Redmi Buds 5 無線降噪耳機,該耳機售價從 199元(約HK$220/NT$860)起,並已開始販售。

根據官方透露,Redmi Buds 5 耳機採用了旗艦級的降噪技術,降噪深度可達到46dB,支援2kHz 寬頻降噪區間、三擋降噪深度、三檔通透模式和雙 Mic A 通話降噪等功能。

該產品設計符合人體工學,提供了子夜黑、香芋紫和晴雪白三種顏色選擇,附帶了雲朵輕巧充電盒,並支援藍牙5.3 的雙裝置連接以及小米耳機App。

此外,Redmi Buds 5 耳機還配備了獨立聲學後腔,配備了 1.6m 精密纏繞動圈和 12.4mm 超大高分子鍍鈦動圈,同時還通過了網易雲音硬體認證。

續航力方面,該產品能夠提供超長的 40小時續航時間,並宣稱只需充電 5分鐘即可連續播放 2小時的音樂。

除了常規版本之外,Redmi Buds 5 還推出了AAPE 潮流限定版,該版本提供了經典綠色迷彩禮盒、潮流ICON 設計和定制皮膚,並已開始預售,首次開售時間定於9月26日上午10點,售價 299元(約HK$330/NT$1299)。

這款 Redmi Buds 5 耳機的發布,為用戶帶來了高品質的降噪體驗以及出色的音質效果,同時提供了更多顏色和款式選擇,滿足了不同用戶的需求。現在用戶可以前往官方管道購買這款耳機,體驗更優質的音樂享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