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Honor)在昨晚推出了新產品 V Purse 錢包摺疊屏幕手機,榮耀 CEO 趙明在採訪時稱,榮耀希望能和華為這樣強勁的對手在實力上進行切磋。榮耀 CEO 趙明回應關於榮耀回歸華為的傳言,稱沒有這個打算,對於榮耀過去的身份,最好的回應方式就是用最厲害的產品與華為的產品競爭,讓榮耀成為對方強大的競爭對手。趙明認為「華為的回歸,讓手機行業更有活力,讓更多的關注點放在了手機行業,這是多少年沒發生過的事。」

趙明在先前的訪談中很「高興」華為手機回歸並對此表示祝賀,稱這樣能讓市場更有活力和競爭性。 「替他們高興,祝賀我的老同事。用這樣的一種方式,用全國人民和媒體都很矚目的方式呈現出來。真的挺替他們高興的。」趙明稱,華為的回歸對整個行業來說是好事。

岡本級旗艦摺屏機,Honor V Purse 發佈,時尚就是一切

2013年,華為公司創立榮耀的初衷是走性價比路線,與當時火熱的小米競爭。華為在2020年出售榮耀的股份。深圳國資委聯合30餘家榮耀代理商、經銷商聯合收購了榮耀。榮耀脫離了華為公司,榮耀變成華為了競爭對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