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近日,Panasonic 公司在官網上推出一款 2021年 SPEC-GN01 的升級版本 SC-GNW10 掛頸式音箱,其發售時間為11 月 17 日,且發售地點在日本。

這款掛頸式音箱採用的是 38mm 單元 4揚聲器立體聲,跟上一代揚聲器相比,增加了 1.25 倍單元,且支援使用 Windows PC 應用程式「SOUNDSLAYER Engine」,玩家們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自定義均衡器設定。

除此之外,Panasonic 這款掛頸式音箱使用的是可以傳輸 2.4GHz 音頻信號的低延遲專用無線連接,將語音聊天功能進一步提高了,同時還採用了左右麥克風,不僅將收音區域和收音能力提高了,還將迴聲消除和噪音消除的性能增強了。

Panasonic SC-GNW10 採用了 RPG 模式、FPS 模式、人聲增強模式這三種音訊輸出模式,以滿足各個遊戲玩家的需求。

Panasonic 稱,這款掛頸式音箱的外形是根據人體工學設計的,完美的避開鎖骨和斜方肌,即使是長時間配戴也是很舒適的。在音響的兩端也採用了 LED 燈效,號稱可以「展示開始遊戲前的心跳感覺」。

在 2023 年東京電玩展上,Panasonic SC-GNW10 將正式亮相,我們對其參數表進行查看,這款音響的重量是 403g,其續航時間為 9個小時,支援 USB-C 接口充電,在4個小時內就可充滿,支援 PC、PS5 / PS4、Switch 使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