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在其 Android 手機鍵盤中推出了新功能,名為「Emoji Kitchen」 。使用者使用該功能可以將兩個不同的 emoji 表情合併為一個新的表情。

這種原先需要下載單獨的應用程式來製作的 Emoji,現在手機輸入法中引入了這種功能。現在國外用戶可以使用 Google 推出的 Emoji Kitchen 網頁版,任意組合兩個表情。

這種生成的表情有些類似以前的「Pokemon Fusion」軟件,背後可能有一定的規律。這個創意工具讓使用者發揮想像力,任意將兩個 Emoji 組合,創造出各種有趣且獨特的新表情。 Google 已將這項功能引入了網頁版,讓其他平台的使用者也可以嘗試使用這個工具來創作他們想要的表情。

現在,只要在 Google 搜尋列中輸入「Emoji Kitchen」,即可存取這個工具。生成的表情以圖片形式出現,使用者能非常方便地進行複製使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