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消息報導,Google 創始人 Sergey Brin 和妻子 Nicole Shanahan 已經在今年五月離婚,傳聞稱其妻子與 Elon Musk 被指控在 2021年12月的某個時候發生了婚外情。

根據相關法庭記錄得知,法官在五月同意離婚。Brin 在離婚文件中表示,兩人自 2021年12月15日起就分居了,而 Shanahan 則表示具體時間「待定」。

Brin 在於去年,以結婚三年後存在「不可調和的分歧」為由提交離婚申請。此前《華爾街日報》稱,他們是在 2015年一次瑜伽療養活動中相識的。大約在他們結婚兩週後,他們的女兒降生了。

雙方離婚協議中對四歲女兒的法律和人身監護權進行劃分。包括贍養費、律師費和財產分割等問題都已經在保密仲裁中解決,這屬於婚前協議的規定。雙方將支付「非指導性」、的子女撫養費。

作為非營利組織 Bia-Echo 基金會的創始人 Shanahan,同時也是一名律師。她同意離婚,但要求對方支付配偶贍養費。

作為 Brin 多年的朋友,Musk 曾經談及特斯拉成立初期出現困難時,表示 Brin 和另一位Google 聯合創始人 Larry Page 依然投入資金到該公司。

Musk 曾網上表示,這個消息完全是胡編亂造。他在去年七月份寫道:「Sergey 和我是朋友,我們昨晚還一起參加了一個派對。我三年來只見過 Nicole 兩次,而且每次都有很多其他人在場,沒有任何浪漫關係。」Shanahan 否認了她與 Musk 發生婚外情的指控。布林曾希望離婚程序能夠保密。

Brin 曾與 23andMe 的聯合創始人 Anne Wojcicki 有過八年的婚姻生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