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 WABetaInfo 報導,WhatsApp Android 測試版的更新(版本2.23.19.8)引入了一個名為「第三方聊天」的全新頁面。然而,目前用戶似乎無法正常使用這個頁面,也無法進入。

歐盟最近就一項名為《數碼市場法案》(DMA)的重大競爭改革達成協議。這次協議首次確定了六家企業為「監管者」,這六家企業包括 Alphabet、Amazon、Apple、字節跳動、Meta、微軟。這些公司必須監督包括它們提供的22項核心平台服務,同時也必須確保用戶能夠在不同的應用程式之間實現互通。


作為需要遵守歐盟《數碼市場法案》新規定的公司之一,WhatsApp 正在開發一個專門面向這些新規定的功能。歐盟限定給 WhatsApp 6 個月來適應新的歐洲法規,以便在歐盟提供其互操作服務。現在無法得知這一功能能否擴展到歐盟以外的國家。

實現互操作將讓不使用 WhatsApp 的人也能夠通過 WhatsApp 與 WhatsApp 用戶交互。 DMA 要求消息應用必須支援互操作。此外,還要求監管者允許用戶卸載預裝的 App 或購買替代 App Stor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