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antic 與 CAPCOM 合作開發的AR手機遊戲《Monster Hunter Now》即將於9月14日上線,遊戲將使用現實地理位置的玩法,類似於《Pokémon GO》遊戲。遊戲旨在將《Monster Hunter》帶入現實世界的街頭、公園和社區。遊戲已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開放預註冊,官方也發布了遊戲的上市宣傳片。

《Monster Hunter Now》由 CAPCOM 授權、Niantic發行,以現實世界為背景,玩家將在日常途中化身獵人,遭遇並獵殺出現在現實世界中的魔物,獲取材料強化裝備,根據位置信息,最多可與最多四名玩家組隊狩獵。遊戲操作簡單便利,單次狩獵時間最長75秒。

據《Monster Hunter 》系列製作人辻本良三透露,這款遊戲將帶給玩家前所未有的獵人體驗,保留 Monster Hunter 動作和玩法的基礎上,使用 AR 技術讓獵人們在現實世界中隨時隨地享受狩獵的樂趣。

這款遊戲的推出,將為玩家帶來更加真實的遊戲體驗,讓玩家在現實世界中感受到狩獵的刺激和樂趣。同時,遊戲也將成為 AR 技術在遊戲領域中的又一次嘗試,為遊戲行業帶來更多的可能性和創新。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