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消息,硬件黑客 Karlis 最近針對 Steam Deck 遊戲掌機發佈了 Keysheet 項目。感興趣的用戶可以在 HackADay.io 頁面上瀏覽到其介紹的主要設計和製造過程。這個項目將為遊戲愛好者提供更便捷的掌機遊戲體驗。技術愛好者將能從這個項目的設計和製造過程取得不一樣的想法和靈感。

Keysheet 項目的目的是給 Steam Deck 遊戲掌機設計一個極薄的遊戲鍵盤,可以將厚度降至最低,同時在不會影響微控主板的條件下,厚度可以減少到 0.5mm,並且非常完美適配 Steam Deck 的保護套。

Karlis 坦言,這個項目的實用性相當有限,打字體驗非常差,由於鍵盤過於薄,在按下的時候沒有觸覺反饋。他也提到這個項目有一個唯一的優點,就是在鍵盤輸入時不會遮擋屏幕,這節省更多的顯示空間。雖然這一項目的實用性不高,但在一定的場景下將會發揮其作用,能夠在某種程度上滿足特定的需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