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關閉 Stadia 雲遊戲平台後,似乎並沒有停止在在線遊戲領域的探索。最近,YouTube 推出了一個名為 Playables 的新在線遊戲服務,支援用戶無需下載或安裝,就能在 YouTube 上直接玩遊戲。這項服務現在還在測試中,只對少數用戶在 YouTube 上開放 Playables 板塊。其幫助頁面上,YouTube 在承認了這一服務在今年9月5日開始進行測試。

Playables 與 Google Play Store 的 Instant Apps 功能有一些相似之處,它們都允許用戶嘗試不同的 Android 遊戲和應用,但 Playables 提供的是完整的遊戲體驗,而不僅僅是演示版。此外,Playables 還具備跨平台使用的優勢,用戶可通過在桌面瀏覽器或行動裝置上訪問。

YouTube 通常傾向於通過隨機選擇用戶和市場來測試其實驗性功能,但無法得知 Playables 測試的範圍和時間。用戶可以用 Google 賬號登錄 YouTube,在裝置上查看是否被選中參與測試 Playables 功能。但是,Playables 有可能會被取消。因為 YouTube 經常會終止一些試驗功能,就像今年6月取消 YouTube Stories 功能一樣。 Playables 能否全面推出,還需要看具體情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