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多家國際新聞機構的報導,在科隆貿易展覽會上,任天堂為某些參會者提供了下一代 Switch 的「秘密演示」 。

近日,在 X 平台上, UnivNintendo 的主編 necrolipe 發表了一篇新文, 為這款「下一代 Switch」提供了更多相關的新資訊:

necrolipe 提到,根據「權威內部消息」,下一代 Switch 將搭載 12GB RAM,是當前 Switch 的三倍。比較而言, Sony PS5 和微軟 Xbox Series X 則搭載了 16GB RAM,Xbox Series S 僅有 10GB RAM。

此外,據外媒 VGC 此前消息,任天堂在內部演示中運用了 Nvidia 的 DLSS 3.5 技術,然而,necrolipe 提到他收到的消息是關於「DLSS 3.1」的。據目前來看, VGC 已經對原文進行了修訂,刪去了其中的「3.5」這個數字,因此 DLSS 3.1 的說法應當更正確。

最後, necrolipe 還提到,任天堂最近提交了一個涉及在「控制器中創造磁場」的專利申請,該技術有望解決手掣漂移問題,此問題一直以來廣受爭議。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