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最新報導,Apple 即將推出的 iPhone 15 系列機型相機規格已經曝光。下面是各款機型的相機規格匯總:

1. 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lus:
– 主鏡頭:4800 萬像素傳感器,f / 1.6 光圈
– 超廣角鏡頭:1200 萬像素傳感器,f / 2.4 光圈

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lus 的主鏡頭從 1200萬像素升級到 4800萬像素,這將帶來更高的細節表現力。

另外,兩款機型預計不會採用 iPhone 14 Pro 上的 Sony IMX-803 圖像傳感器,而是使用其他增強版 Sony 傳感器。

有證據表明,Apple 正在測試兩種不同規格的 iPhone 15 標準機型,其中一款採用了傳聞中的堆疊式鏡頭傳感器系統,而另一款則沒有。目前尚不清楚最終零售版是否會採用堆疊傳感器系統。如果確實採用了堆疊傳感器系統,將可以改善快門速度,並改善低光環境下的拍攝效果。

2. iPhone 15 Pro:
– 主鏡頭:4800 萬像素,Sony IMX-803 圖像傳感器,f / 1.78 光圈
– 長焦鏡頭:1270 萬像素,f / 2.8 光圈
– 超廣角鏡頭:1340 萬像素,f / 2.2 光圈

iPhone 15 Pro 相機在主鏡頭方面仍然採用了與 iPhone 14 Pro 相同的 Sony IMX-803 傳感器。不過,目前有關升級至 IMX-903 傳感器的相關消息尚未得到確認。此外,iPhone 15 Pro 在長焦和超廣角鏡頭方面進行了主要改進,提高了成像品質和細節表現。

3. iPhone 15 Pro Max:
– 主鏡頭:4800 萬像素,Sony IMX-803 圖像傳感器,f / 1.78 光圈
– 長焦鏡頭:1270 萬像素,f / 2.8 光圈,潛望鏡
– 超廣角鏡頭:1340 萬像素,f / 2.2 光圈

iPhone 15 Pro Max 的長焦鏡頭將配備全新的潛望式鏡頭,預計將顯著改善變焦功能。而 iPhone 14 Pro Max 僅支援 3倍變焦,而iPhone 15 Pro Max 預計將提供 5倍至 10倍的變焦能力。

總的來說,Apple 的新一代 iPhone 15 系列機型在相機性能上進行了一些改進和升級,包括提高像素、增加新的鏡頭規格等,這將為用戶提供更高品質的圖像拍攝體驗。期待 Apple 在將來的發布會上給出更多關於 iPhone 15 相機功能的詳細規格。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