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拉全新大電影《哥斯拉-1.0》的官方預告片在今天出現在大眾的視野,這部電影是為了祝賀哥斯拉誕生 70週年而製作的紀念作品,屬於東寶哥斯拉作品系列的第30部。

《哥斯拉-1.0》的時間設定在了在二戰後的日本,哥斯拉的現身似乎是對已經遭受嚴重打擊的日本雪上加霜,將這個狀態非常糟糕的國家推向深淵。

《哥斯拉-1.0》中的參演人員有神木隆之介、濱邊美波、山田裕貴、青木崇高、吉岡秀隆、安藤櫻、佐佐木藏之介,其上映日期為11月3日,上映地點是日本。

作為日本東寶株式會社《哥斯拉系列》所登場的怪獸,哥斯拉(ゴジラ)英文名為 Godzilla,擁有著非常長久的日本影史,世界影史上被認作是經典中精品的怪獸角色,也成為了日本流行文化中最為著名的象徵之一。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