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公司近日宣佈,針對 MacOS 用戶將 WhatsApp 進行了重新設計。新版的 WhatsApp 不僅可以發送信息,還可以允許用戶進行群組通話。每次視像通話最多可 8人同時在線,語音通話最多可 32人,這使得用戶能夠更便捷地與朋友、家人或團隊進行實時的群組通信。

除此之外,當群組通話開始後,用戶可以進入群組通話、查看通話記錄,甚至可以打開在應用程序關閉時也可以接受的來電通知。

我們注意到,新版 WhatsApp 還為 macOS 用戶帶來了更多的便利性,Mac 用戶若想共享文件,只需要將文件拖放到聊天窗口即可,同時,他們也能夠高效地查看聊天歷史記錄,以便更好地回顧之前的對話內容。跟行動端 App 一樣,MacOS 版 WhatsApp 為跨裝置的消息和通話提供端到端加密。

現在,適用於 Mac 的新 WhatsApp 應用程式已經在官方網站上發佈並可下載,在不久之後也會在 Mac App Store上架,不過得是 macOS 11 (macOS Big Sur) 或更高版本才可以下載。

總體而言,WhatsApp 給用戶提供了更多的便利和功能。語音和視像通話以及群組通話的引入使用戶能夠更加輕鬆地與朋友和團隊溝通,而文件共享和聊天記錄查看等功能則增強了用戶的交流體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