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任天堂實機演示了時長為 22分鐘的《超級瑪利歐兄弟:驚奇》,在此次演示中出現了大量的新元素和玩法,並且有最多 4人的多人聯機模式。

作為今年唯一髮發布的瑪利歐遊戲,《超級瑪利歐兄弟:驚奇》(Super Mario Bros. Wonder)最早的推出時間為今年 6月,該款遊戲也成為了在《超級瑪利歐3D世界+狂怒世界》推出以後第一款新的瑪利歐平台遊戲。

在該作中,玩家扮演瑪利歐宇宙中的角色,努力擊敗反派庫巴。玩家在充滿奇幻的場景冒險,通過跳躍踩在敵人的頭上,發動投擲技能打敗敵人。Boss 戰將出現更多與會噴火並粉碎部分場景巨型敵人的戰鬥。

官方此前分享了許多與《超級瑪利歐兄弟:驚奇》相關的最新消息如下:

本作的舞台「花花王國」提供了七個特點鮮明的區域,並提供各種花樣的驚奇關卡。

遊戲可玩角色多達 12 名,其中阿吉和偷天兔不會受傷,但是不能吃強化道具,掉掉溝裡依然會死。
系列遊戲中的新老敵人都有登場。

本作提供了一系列新能力:大象、泡泡、鑽頭(各角色都可以使用,包括大象碧姬等),提供庫存道具能力。

加入「徽章」系統:玩家可學習新能力,包括帽子降落、蹬牆、透明等。

遊戲支援本地多人以及線上多人遊玩(可創建房間),提供朋友賽跑功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