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在9月3日推出了一款全新純電概念車 Vision Neue Klasse,表示該車型代表著 BMW 新時期的到來。

BMW 在推出時展示了自家下一代電動汽車的基礎平台「Neue Klasse」,了解到首批基於該架構的電動車型將在 2025年投產。

據 BMW 設計部門主管 Adrian van Hooydonk 的說法,「Neue Klasse 的設計是典型的 BMW 風格,它是如此的前衛,看起來就像我們直接跳過了一代車型那樣。」

Vision Neue Klasse 概念車與之前在 CES 亮相的概念車 i Vision Dee 基本一樣,但是更接近於量產車。

除此之外,該車配備 E Ink,能在車窗下方顯示迎賓特效。其他類似 BMW 家族化的雙腎格柵、Hofmeister kink 等設計元素被得到保留。

內籠方面,該車配備了一塊懸浮式中控屏和一塊十字形軚盤,能看到「先進平視顯示系統」。通過投影的方式可以將內容投放到擋風玻璃上。

按照 BMW 的未來產品規劃,新車將成為 BMW 3 系的繼任者,部分設計元素和技術將運用在下一代量產車上,值得參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