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眾多手機製造商中,傳音因將業務重心放在了非洲市場,獲得了「非洲之王」的美稱,它可謂是其中最獨特的一家。

根據 91Mobile 的報導,傳音計劃不僅僅限於手機業務,他們還計劃進軍乏力桌面市場,推出一款名為「MegaMini」的迷你主機。曝光的圖中看到該產品的正面有一個耳機插孔和四個 USB 接口,方便用戶連接各種外部裝置。

MegaMini 是一款為遊戲設計的產品。同時,作為一款「遊戲PC」,RGB 燈效當然少不了,其外表極具獨特。 MegaMini 迷你電腦將內置第13代 Intel Core i9-13900H 處理器和強大的 Iris Xe Graphics 顯示卡,專門為用戶提供流暢的遊戲體驗。 MegaMini 採用的 FAN+水冷系統能高效散熱,保證設備長時間運作不會過熱。

現在並未有任何消息報導 MegaMini 的其他詳細規格,以及最終的售價和發售日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