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60 標準版和 Pro 機型已經開始發售了,雖然這兩款手機還沒發布,除此之外,在發布會上華為還有其他多選可以講,不僅有到現在還很神秘的 Kirin 9000s 處理器,還有 Mate 60 系列的兩款重磅機型。

數碼博主@定焦數碼在微博發文曝光稱,Mate 60系列一共有標準版、Pro、Pro+、保時捷設計三款機型。在此之前,有消息稱該系列的保時捷設計會被 GTS 所代替,但是目前似乎並不存在這個機型。

該博主還曾爆料過 Mate 60 Pro+ 這款手機,表示這款手機的後面會帶一個金標 XMAGE 的標誌,不過這目前還只是猜測。

Mate 60 Pro+ 手機在規格方面,可以以 Mate 60 Pro 為參考,這款手機採用的是 6.82吋的 OLED 屏幕,搭配上第二代崑崙玻璃,支援10.7億色顯示和高刷新率,擁有 FHD+2720×1260 像素的屏幕解析度,並還支援高刷新率。後置擁有三顆鏡頭,分別是最大光圈 f1.4 的 5000萬像素超光變主鏡、1200萬像素的超廣角鏡頭和4800萬像素的超微距長焦鏡頭。在電池方面,電池容量為5000mAh,最高支援88W有線充電,50W無線充電,這款機型還支援 IP68 級別的防水防塵能力,以及衛星通話等特殊功能。

但是,Mate 60 Pro+ 和保時捷設計這兩款機型是這個系列的高階機型,在影像方面可能會更加強大,很有可能會有四個鏡頭。

而在處理器方面,基本可以確定為 Kirin 9000S,在性能方面屬於中階機水準。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