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Honor (榮耀) 發布消息,計劃於9月1日在德國柏林舉辦新品發布會。根據傳聞,Honor 首款外摺疊屏幕旗艦手機 Magic Vs2 將成為此次發布會的重點,截至目前,目前官方尚未透露有關中國國內發布會的具體計劃。

有人爆料稱,Honor Magic Vs2 的中國發布會計劃於9月13日下午舉行,與 Apple iPhone 15 發布會時間相撞,這將導致雙方直接競爭。

儘管官方尚未展開針對新機的任何預熱行動,根據爆料,在中國國內,「VCA-AN00」型號的 Honor Magic Vs2 已獲得 3C 認證資格,並且具備 35W 的快充功能。外摺疊屏幕的顯著優勢在於可以減少額外副屏的使用,因此使得摺疊屏幕的重量大幅減輕,通過採用單一的大尺寸柔性屏幕,即可實現兩種形態的顯示,甚至在重量上可以與縱向小型摺疊屏幕相匹敵。

從 Honor Magic Vs2 的入網信息可以看出,該機只支援最大功率為 35W 的快充,這也意味著產品規劃上對於減輕重量和減薄設計的重視。

華為是目前業界唯一一家仍在推出外摺疊屏幕手機的廠商, Mate Xs2 曾創下了摺疊屏幕手機的輕薄紀錄,當屏幕被展開時,尺寸為 7.8吋,摺疊時尺寸則變為 6.5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