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知名數碼博主 @i冰宇宙 在昨天發文爆料稱,他分享 Galaxy S24 Ultra 的早期設計圖已經通過供應鏈渠道的證實,除此之外,還分享了 Samsung Galaxy Z Fold6 原型機的圖片。

下面是我們對該博主的推文進行翻譯:

「分享個好消息,我的 Galaxy S24 Ultra 手機渲染圖已得到供應鏈確認。

如果你對我此前分享的 Galaxy S24 Ultra 正面沒有直觀的概念,那麼可以看看下面這段影片,他是 Galaxy Z Fold6 的原型設計之一。

這款原型機上的中框、平底、弧度都會應用於 Galaxy S24 Ultra 上,你可以通過它想象中框上手體驗。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推測 Galaxy S24 Ultra 會採用這樣的設計,而且後續推出的 Galaxy Z Fold6 也會採用這樣的設計,因此這裡的原型機極有可能就是零售真機的樣子,只不過零售版邊框會進一步收窄。」

從 @i冰宇宙分享的 Samsung Galaxy Z Fold6 的圖片中可以看出,外型採用的直角邊框設計,跟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相似。從圖片上來看,Z Fold6 的整個正面上的觀感還是跟 Z Fold5 有點差異。而輕薄度方面,並沒有什麼變化,這也有可能是圖片角度的問題。不過,按照摺疊屏幕手機發展的趨勢以及 Samsung Z Fold 家族的歷史演變,Samsung Z Fold6 肯定會變得更為輕薄,閉合厚度甚至能設計成 10mm 以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