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 9to5Mac 等多家媒體報導稱, Apple 將不再發布 iPhone 15 系列皮革保護殼,從今天的洩露消息可以得知, Apple手機保護殼將採用編織設計,來代替皮革物料。

我們注意到,在今天,知名數碼博主 @UnclePan 潘叔在微博發文稱,今年 iPhone 15 不會再使用皮革保護殼,而是改為使用編織工藝保護殼。在此之前,博主 @MajinBu 在 X (Twitte)分享過類似的圖片,並表示編織工藝保護殼被一些供應鏈消息人士稱之為「Magsafe 環保布皮保護殼」。


值得注意的是,這位博主在之前就曾爆料過,在9月12日時, Apple 將準備舉行一場秋季特別活動,其主要目的是為了推出 iPhone 15 系列手機。同時,在這個月月初,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在 X 上也曾發文表示, Apple 很有可能會在 9月12日時舉行一場發布會。

在9月份的發布會上,除了會推出 iPhone 15 系列之外,估計還會推出新款 Apple Watch Series 9 和 Apple Watch Ultra 2 等型號。除此之外,還有公佈 iOS 17 系統和它相關操作系統的最終細節和發布日期,可能還會再公佈一些其他的公告。

後續消息我們會持續關注,讓我們拭目以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