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R10+ 遊戲《第一後裔》(The First Descendent)是 Samsung 與 NEXON 共同合作的成果。這款遊戲是全球首款支援 HDR10+ GAMING 標準的遊戲,它將於 2023年登上 Gamescom 的舞台。

HDR10+ GAMING 標準的運用,使得畫面的對比度、色彩和亮度有顯著提升。玩家不僅可以更清楚地看到黑暗陰影中的內容,還能夠欣賞到高亮區域的微小細節變化。HDR10+ GAMING 標準還具備了極快的響應時間、最低限度的延遲以及對可變刷新率的全面支援等優點。

2018年, Samsung 與其他公司合作創立了 HDR10+ Technologies LLC公司,並免費向市場開放了這一標準,成為可以與杜比視界(Dolby Vision)媲美的替代選擇。這項舉措推動了 HDR10+ 生態系統的蓬勃發展,現已擁有 155個合作夥伴以及超過7000個經過認證的裝置。

NEXON 業務發展部副總裁兼執行副總裁 Hyun Kim 表示:「通過採用 HDR10 + GAMING 標準,我們以一種以前不可能實現的方式讓遊戲栩栩如生。這次與 Samsung 的合作也提高了 HDR 遊戲的水準,我們很高興能引領這種新的畫質標準。」

遊戲《第一後裔》公測日期定在了9月19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