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幾天前,世界知名奢侈品廠商 Caviar 宣佈,他們將推出以「Barbie」主題的定制款手機和手錶,這系列產品包括已經發佈的 Samsung Galaxy Z Flip 5,和還沒上市的 Apple iPhone 15 Pro / Pro Max、Apple Watch Series 9。

「Barbiecore」是這一系列的產品名稱,該系列繼承 Caviar 一如既往的「浮誇」,通體鑲滿了粉色、金色、紅寶石和鑽石。

定制款 Samsung Galaxy Z Flip 5 的後蓋上,採用了激光雕刻技術,雕出了一隻標誌性的細高跟鞋,並鑲嵌了 49顆閃閃發光的紅寶石,一顆人造皮草的絨球吸附在後蓋上。除此之外,整個機身被 24K 玫瑰金所覆蓋。

而 iPhone 15 Pro 系列機型,由 61 顆 Swarovski 水晶鑲嵌在鏡頭周圍,後蓋是由粉紅色的鰐魚皮製成。另外,這款手機的鏡頭的邊框、側邊和後蓋上的高跟鞋 logo 的物料均為 24K 玫瑰金。

對於 Apple Watch Series 9,Caviar 也進行了精心設計,機身為定制的 316L 不鏽鋼,表面鍍上一層玫瑰金 PVD 塗層、錶扣和旋鈕為金色調,錶帶使用的是粉色橡膠。

這三款機型都是限量版,每款只有99件,不過,這些產品現在還只是處於概念設計階段,因為Apple公司還沒推出iPhone 15系列和Apple Watch Series 9,而Caviar並沒有權力在Apple之前搶先發佈。但是,Caviar已經將以上那些機型的價格公佈了出來,具體為:

Apple Watch Series 9 定制款的起售價為1900美元(約HK$14900/NT$58220)。

Galaxy Z Flip 5 定制款的起售價為8560美元(約HK$67160/NT$262300)。

iPhone 15 Pro 定制款的起售價為7990美元(約HK$62700/NT$24485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