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各種創新的滑鼠不斷湧現,在最近新出了一款夾式滑鼠,這款裝置可以很輕鬆地夾在用戶的手指上,就可以當電腦滑鼠用,外形是一款簡約的直線型裝置。在 Kickstarter 上,這款夾式滑鼠 Clip Mouse 已經在正式推出並開始發售了,它的售價為 59歐元(約HK$512/NT$2000),估計在10月份時第一批可以發貨,11月分第二批貨。

Clip Mouse 不僅保留了傳統滑鼠的全部功能,還採用新的設計和功能,它主要目的是為了成為 Magic Mouse 的替代品,使用時,只需要將該裝置夾在手上,並開啟配置的應用程式就可以了。

Clip Mouse 通過藍牙5.0 連接 Windows 或 Mac,跟普通滑鼠相比,最大的不同在於,該產品採用的是陀螺儀模塊,這是專門設計用於識別水平面上的運動,而普通滑鼠採用光學/激光傳感器。在手指下面有一個內置的觸摸面板,是用來監視你的動作的類型、方向和手指所施加的壓力。

這款滑鼠可以完成比如左鍵單擊、右鍵單擊、滾動、上一頁 / 下一頁和雙擊等所有日常操作。假如遊標卡在屏幕上,用戶只需按下大拇指下面的按鍵,按住3秒鐘,便可以迅速將遊標移到屏幕中央。

這款滑鼠採用的是鋰離子電池,支援 USB-C 接口充電,充一次點,可以使用長達50小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