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出著名 PS3 模擬器的 RPCS3 團隊在近日宣佈即將推出全新版本的 PS4 模擬器 RPCSX,這款新版本增加了對音頻和遊戲手掣的支援。

在此之前,PS4 版本的《Sonic Mania》遊戲已經可以在這款模擬器上面運行了,但還是有很多的不足,運行起來不是很穩定,只能簡單運行起來,還是有很多地方需要調整和完善。

在前幾日,玩家 BrutalSam 在 YouTuber 上分享了《Sonic Mania》演示影片,進一步證實了這款模擬器已支援音頻和 PS4 遊戲手掣。

RPCS3 模擬器是由 DH、kd-11 和 Nekotekina 三位元老共同推進,從開發自今已經長達十二年了,在 PS3 遊戲領域上小有成就。據說在擁有 3500款 PS3 遊戲中成功模擬運行了 2500款遊戲。

DH 稱,目前 RPCSX 還處於起步階段,但是他們的最終目標是模擬運行所有 PS4 遊戲,為 PC 玩家提供了在自己的電腦上暢玩眾多熱門 PS4 遊戲的機會。

在 RPCSX 模擬器上PC 玩家應該可以暢玩 PS4 很多熱門遊戲,比如《血源詛咒》、《夢想大創造》、《重力異想世界完結篇》、《惡名昭彰:第二之子》、《食人巨鷹 TRICO》、《汪達與巨像》重製版等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