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 wabetainfo 爆料稱,WhatsApp 正通過 Google Play Beta 計劃推出新版本,其版本號為 2.23.17.14。該版本最主要的更新在於上線創建和分享 AI 貼紙的功能,但目前僅向 Beta 測試人員開放。

該版本更新之後可以在貼紙選項卡中打開鍵盤,然後就可看見一個「創建」選項,隨後按照系統提示輸入用於生成貼紙的描述,軟件會根據內容來生成一組貼合描述的 AI 貼紙,用戶可直接在對話中分享該貼紙。

生成的 Al 貼紙是由 Meta 提供的安全技術生成,如果用戶在使用過程中認為某個貼紙不合適或有害,可以將其報告給Meta進行處理。

隨著近年 AI 技術的突飛猛進,AI 不再只是簡單的進行文字回應,還可根據描述生成圖片甚至是影片,極大的提升了工作效率。但 AI 技術仍然沒有很明確的法律法規約束,使用時還需留意。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