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Mark Gurman 的爆料分享了關於 Apple 新一輪處理器的情報,涵蓋了 M3 Pro、M3 Max 和 M3 Ultra 三款處理器的關鍵細節

從表格中我們可以了解到,M3 Pro 帶來 14核心 CPU,8核高性能核心 + 6核能效核心,搭載 20核心 GPU。M3 Max 則搭載 16核心CPU,12核高性能核心+4核能效核心,GPU 最高達到40核心。M3 Ultra 最為強大,擁有32核心 CPU,24核高性能核心+8核能效核心,以及強大的80核心 GPU 。

M3 Ultra 相對於 M2 Ultra,最大的差別來自 CPU 性能,M3 Ultra 的 CPU 核心增加了8個,全都是高性能核心,GPU 核心也將增加 4個,綜合來看,M3 Ultra 將成為 Apple 迄今性能最強大的處理器。

另外,Apple M3系列將運用台積電先進的 3nm 工藝製造,不僅如此,今年台積電的唯一 3nm 客戶將是 Apple,這一舉動將使 Apple 在制程領域領先於競爭對手 Intel 和 AMD。

Apple 的 M3 系列處理器發佈計劃已經確定,M3 處理器將在10月份發佈。M3 Pro、M3 Max 和 M3 Ultra 將會推遲到 2024年發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