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在雷軍的年度演講活動上除了發佈小米MIX Fold 3 與 小米 Redmi K60 至尊版兩款大作之外還有兩款新品小米平板6 Max 和 小米手環8 Pro。

小米平板6 Max 是一款 14吋超大屏平板,首發價為 3599元(人民幣。下同)起。它搭載了 Snapdragon 8+ Gen1 旗艦處理器,具有出色的性能表現。平板採用了 14吋的 2880×1800 LCD 屏幕,面積比小米平板6 的 11吋大 62%,屏幕比例為16:10,支援 120Hz 刷新率和 10bit 色深,能夠呈現更加逼真的畫面效果。

此外,小米平板6 Max 還具備全面的硬件規格,包括前後雙光感傳感器、環境色溫感應、萊茵 TÜV 硬件級低藍光等功能。在軟件方面,它支援小米自由工作台和定製版的 WPS Office PC for Pad 應用,提供 PC 級體驗。此外,小米平板6 Max 還具備八揚聲器,厚度為 6.53mm,重量為 750g,採用全金屬一體機身設計。用戶可以選擇智能觸控鍵盤和焦點按鍵虛擬激光筆作為配件。

小米平板6 Max 現已開售,首發價3599元起,價格資料:

8+256GB 首銷3599元(約HK$3980/NT$15550)
12+256GB 首銷3799元(約HK$4200/NT$16410)
12+512GB 首銷4199元(約HK$4650/NT$18140)
16GB+1TB 售價4599元(約HK$5090/NT$19870)
智能觸控鍵盤售價799元(約HK$890/NT$3450)
小米焦點觸控筆售價499元(約HK$550/NT$2160)

 

另一款產品是小米手環8 Pro,售價為 399元(約HK$450/NT$1730)起。它採用了 1.74吋 AMOLED 炫彩大屏,擁有 60Hz 刷新率和 1670萬色顯示效果,能夠呈現更加生動逼真的內容。手環採用一體中框的極簡設計,重量約為 22.5g,厚度僅為 9.99mm。

小米手環8 Pro 具備獨立 GNSS 五星定位和雙通道監測模組,支援手錶級定位和精準監測。它還配備了多維健康管理系統,包括心率、血氧、壓力、呼吸訓練、科學睡眠、女性健康管理等功能,能夠全面監測用戶的健康狀況。此外,小米手環8 Pro 還支援多功能 NFC 功能和小愛語音助手,為用戶提供更加便捷的使用體驗。

小米的這兩款新產品在硬件性能和功能上都有所突破,能夠滿足用戶對於大屏幕平板和智能手環的需求。隨著科技的進步,我們相信小米在未來還會推出更多優秀的產品,滿足用戶對於智能裝置的期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